年更

我永远喜欢纪田正臣
冷cp让我痛并快乐
儿子mamo/女儿sunnee,为了养家拼命工作!

【搭讪组】牧师


下午四点钟的教堂已经冷冷清清了,即便是最虔诚的几个主妇也已经回家去忙碌晚饭了。纪田正臣还坐在教会冰冷的长木椅子上,冬季的风和阳光一起从窗户里穿进来,一点温暖的感觉也没有,冻得他缩了缩脖子,但是依旧没有离开或者是关了那扇窗户里的意思。

六条千景观察纪田正臣已经有一会儿,他当然不会对什么陌生男人感兴趣,确切的说这个看着有点像小混混的家伙什么时候走才是他在意的——这话的意思是他是这个教会的牧师,对,请不要怀疑。

总之,四点半,他就把这小子撵走,晚上他可是有约的。

六条千景再一次抬手看了看表,啊~啊~一分钟都没有过去吗?等待也是六条千景为数不多的不擅长的事之一,他的甜心如果把他晾在街头的话,那她恐怕很快会有一个新情敌。

“我说小子,你打算在这呆到什么时候啊。”六条千景考虑到自己是个牧师,努力地让自己的语气显得没那么不耐烦。

纪田正臣这才回过神来,抬头看见一个带着小圆帽的男子,头发还染成了棕色,脸上还有贴着几张带卡通花纹的创可贴,奇怪的是他还穿着一身黑色的长袍,胸前挂着明晃晃的十字架。如果正如他猜测的那样这是个牧师,纪田正臣觉得下周自己需要换个教堂聚会,不对,事情好像已经严重到要换一个神明了。

六条千景自然是猜不到纪田正臣内心翻滚着的吐槽之语,只看见他盯着自己发呆,这小子搞什么玩意儿嘛,他取下帽子挠了挠头发:“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有很可爱的创可贴啊。”纪田正臣终于说了下午的第一句话,他觉得太久不说话,声音都有点不像自己的,“打扰了这么久实在抱歉,再见。”说完就起身打算离开。

这下轮到六条千景懵了,原本以为这是个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的忧郁非主流少年,语调却是预料之外的活泼,自己反倒还被调侃了。但是解释不通啊,看上去明明有心事的样子,该不会是无家可归的可怜孩子,本来打算在教堂过夜结果因为害羞决定露宿街头……千景放任自己的脑洞越开越大,自顾自地心疼起这个孩子,还觉得这有他一份责任,瞬间开始父爱泛滥。纪田正臣若是知道六条千景这时的想法,那估计他们的缘分也就到此为止了。

六条千景从来都是行动派,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他一个抬手就以一种类似壁咚的姿势把纪田正臣拦在教堂的门口:“你晚上有地方去吗?”

接下来是一个尴尬而长久的四目相对。

纪田正臣再努力也想不出这个姿势与这句话中的其他含义,而六条千景的想法则是刚才的猜测是正确的并后悔自己的问法太直接。

“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去我家。”

晴天霹雳,纪田正臣觉得自己搭讪太多妹子的报应来了,这个男人这是在搭讪吧!而且这是初次见面好吗,还不知道对方的名字好吗!

纪田正臣在报警与暴打直接犹豫了一会儿,最后出于六条千景的个头的原因决定讲道理:“牧师先生,之前妨碍了你的工作我很抱歉,但是我对男人没兴趣。”

“哈?!”此时的六条千景摆出一脸我什么时候表现出对男人有兴趣还有你如果是基佬请不要靠近我的表情。

纪田正臣感受到来自右手的冲动,要是上帝允许的话,他一定会给六条千景那张厚厚的脸皮一拳。

但,一切都在脱离掌控。

“虽然不知道你误解了什么,但是你看上去心情不好的样子,如果心情不好就要去搭讪,这话你听过没有。”

这话纪田正臣倒是没有听过,只是之前忽悠帝人的时候说过不少,这个莫名其妙男和自己意外地很像啊!不对!现在应该吐槽为什么话题转换到了搭讪吧!不对!应该是牧师为什么会出去搭讪!

臭味相投,虽然不是褒义词,但纪田正臣情不自禁牵起的嘴角只能让人想到这个词。

“真是,我之前在这条街上可没见过你啊。等下把不到妹子可不要怪我哟。”搭讪还未开始,纪田正臣就给自己立起了高高的flag,正如他二季瞩目的呆毛,“自我介绍一下,纪田正臣。”

“六条千景,男生的话可以叫我六千。”六条千景将手上的帽子转了一个圈后摁在头上,“走吧,不要让池袋的甜心们久等。”

现实残酷得让纪田正臣越发感受到池袋的寒冷,他再一次给了六条千景一个白眼,然后又开始寻找下一个目标。为什么啊?那个轻浮男有什么好的吗?方圆几里之内12到30岁的单身女子此刻正叽叽喳喳地围着六条千景。

无止境的尴尬与无聊,纪田正臣无聊地想扣指甲,然而指甲昨天晚上刚剪,惨绝人寰。

六条千景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成了纪田正臣的救命稻草。

当然正一心一意对着女性甜言蜜语的六条千景才不会听到什么手机铃声。

“那个……六千……千景大哥”回想起平和岛静雄弹自己额头那一下,纪田正臣老老实实地换了敬语,“你的手机在响。”

一众女性和六条千景一起回头,齐齐地看向纪田正臣,纪田正臣可以清晰得感受到面部正在发烫,果然还是修炼得不够啊——不错,这是六条专家对纪田学徒很中肯的评价。

“为什么要提醒我啊!”六条千景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就变了脸色,“都是因为陪你小子出来搭讪,我忘记今天的约会了。”

喂,喂,这锅我不背啊,混蛋,还有小子是叫谁,自我介绍过的吧,刚刚。但是,纪田正臣的吐槽一句还没有说出口就被六条千景丢过来的手机扼杀了,他手忙脚乱地接住手机,就听到六条千景没有半点责任感的嘱咐:“帮我应付一下吧。”

你不仁我不义,纪田正臣狠狠地按下通话键。

“喂。”

电话另一头暴走的女高音瞬间像机关枪发动一样呼啸而来,纪田正臣不自觉的把手机拿得离耳朵远一点。

“不好意思,我不是这个手机的主人。”

“请问你是六条千景先生的什么人,他出了一点事故,在医院呢。”

六条千景听到纪田正臣的话脸都黑了,这是在咒他还是要诈骗啊,虽然说诈骗也是他让纪田正臣做的。

“对,我是他的主治医师。”

你咋不上天呢。

“哪个医院?”纪田正臣终于蒙逼了,“……来良综合医院。”他也就知道这个医院。

“你马上过来?!”纪田正臣一个劲地给六条千景使眼色,然并卵,六条千景再神通广大也没法现在去来良综合医院搞一个床位。

“没有,你尽快过来吧。”纪田正臣挂掉了电话。

沉默。

……

“去医院门口用玫瑰花摆爱心!”

“把你的腿打断!”

几乎同时,两个人想出了两个截然不同的对策。

并且六条千景感受到了纪田正臣下午搭讪不到妹子内心的扭曲。

纪田正臣还在消除六条千景的最后一点希望:“你有那么多钱吗?”

“……”六条千景脸色一凛,“好吧,平和岛静雄在哪?”
“找他干嘛?”

“废话,不然你能把我的腿打断吗?”

“……”

后来,六条千景在和纪田正臣分开后,再一次接到了来自女友的电话。

他,六条千景,第一次被女人如此正式地甩了,不甘心啊:“都是那小子,我记住你了!纪田……纪田什么来着?”


一周后。

纪田正臣的眼神在教会里扫了好几圈了也没有发现六条千景的身影,该不会真的被女朋友砍了吧。

聚会结束后,纪田正臣依然没有找到六条千景,于是就问了熟识的一个牧师。

“你说那个叫千景的,会埼玉老家了。当初他是为了追他女朋友来这里的,硬要当什么实习牧师,我就让他负责锁门了。上周分手了,就走了。”

原来是个假牧师!

原来是个埼玉人!

六条千景,你这个大骗子居然敢混到我的地盘来撩妹,看我怎么收拾你,我……我这就去埼玉把妹撩回来!


End

评论(1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